立即下载
银盆岭街道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出院
2020-02-08 11:00:23 字号:

f3a9c025eb579f53923b0288bb405a9.jpg

章女士对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岳麓新闻网2月7日讯(通讯员 肖湘)2月7日下午,岳麓区卫健局副局长李国华带队慰问了岳麓区首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院患者章女士,并送上了慰问物资及节日祝福。

当天,李国华一行亲切看望了出院患者章女士,送上了水果、汤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并向她成功战胜病魔表示祝贺。 

“能赶在元宵节前回家,我实在太幸运!感谢大家的关心,感谢医疗救治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理解和包容!这次经历我终身难忘,新冠肺炎并不可怕,只要大家积极配合,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痊愈出院的章女士,面对政府的关怀激动地说。

据了解,患者章女士家住银盆岭街道某小区。因为此前参加工作单位组织的业务培训中有10余人来自武汉,后来参加培训的人员中有一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1月27日清晨,章女士被确诊为疑似病例在湘雅三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治疗期间,医院给予了抗感染、抗病毒等对症支持治疗,患者病情逐渐好转。2月6日,章女士达到国家卫健委颁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的出院标准,准予出院。由于章女士家人还在居家隔离,她被安排入住湖南佳兴世尊酒店。

目前,银盆岭街道工作人员每天会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与章女士及其家人保持密切联系,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需要。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公共区域及章女士家进行了全面消毒,并多次上门为他们送上了消毒液、水果、蔬菜等生活急需品,让他们安心居家隔离,携手共渡难关。

来源:岳麓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湘

编辑:胡谦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