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共驻共建促发展 同心协力促和谐
2022-01-29 10:33:14 字号:

岳麓新闻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喻伟红)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与辖区单位之间的相互沟通和协调配合,充分发挥驻委单位在社区小区治理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月27日,银盆岭街道银桥社区组织辖区驻委单位、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和门店经营户代表召开座谈会,共商社区共驻共建大事,共谋社区发展良策。

座谈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单优艳从社区治理、党建工作特色、提升服务水平、来年发展思路等四个方面向辖区驻委单位、物业负责人、门店经营户通报了2021年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与各单位的共建,增强彼此的“粘性”,汇聚党建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社区治理。

与会单位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好驻委单位的作用,加强单位与社区之间的联系沟通,在活动共办、资源共享、治安共防、结对帮扶、志愿服务、环境卫生共治等方面,围绕社区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把单位优势与社区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共建工作内涵,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各单位负责人对社区建设畅所欲言.jpg

各单位负责人对社区建设畅所欲言

“我们世茂小区3000多户,现在入住10000多人,因多种原因遗留的问题层出不穷,导致和业主的纠纷多,今年多亏社区的指导和协调,不少问题都得到及时解决,业主对我们物业工作的满意度有了很大的提高。”世茂物业公司王经理说道。

“岳麓大道延年酒店前总有一些车辆停在人行盲道上,请社区联系相关部门整治。”“来年我们世茂希尔顿酒店将加强和社区的联动,每月组织青年志愿者和社区一起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各单位负责人相继提出了新年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共建计划。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社区和驻委单位的沟通,为社区和单位搭起了一座连心桥。下一步,银桥社区将继续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新思路,依托辖区内驻委单位资源,推动辖区单位和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小区治理,构建共建新格局,不断推进社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有实力、有品质、有温度的幸福银盆而努力。

来源:岳麓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喻伟红

编辑:胡谦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